首页 > 问吧 > 地铁问吧 > 坐地铁是买票好还是刷卡好啊?
坐地铁是买票好还是刷卡好啊?
坐地铁是买票好还是刷卡好啊?

醉清风 标签:重庆 重庆 地铁2012-06-12

我要回答

网友回答 (1)

一枝独秀

个人认为 学生卡 普通公交 0.2元/次 地铁2元/次 IC卡 普通公交 0.4元/次 地铁2元/次 现金 普通公交 1元/次 地铁2元/次 所以 现金坐一次地铁等于坐两次公交 学生卡坐一次地铁等于坐10次公交

2012-06-12
校验码* 看不清楚,换一张
匿名
【特别提醒】客运问吧问答频道是广大网友信息交流互动平台,请不要在回答中作广告,一旦发现,坚决删除。对于情节严重者封杀ID,谢谢您的配合!

相关问题

运狗一只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60 回答

标签山东省 日照市 地铁

客运:昆明至富源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60 回答

标签云南省 昆明市 地铁

怀仁汽车站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50 回答

标签山西 朔州 地铁

徐州朝阳到首羡几点车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50 回答

标签江苏省 地铁

去找女朋友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50 回答

标签福建省 宁德市 地铁

时间查询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50 回答

标签天津市 和平区 地铁

经过周口吗

提问人:匿名2019-03-240 回答

标签河南省 洛阳市 地铁